close

和碩-就是之前的華碩分家出來的公司

其實和碩好幾個部門都有來信,去年剛退伍找工作的時候也有去面試過不同的部門。

所以看起來應該還滿缺人的。

這次面試的部門是個人數位裝置軟體研發處

主要負責Windows Mobile PDA Phone (微軟智慧型手機) 的BSP (System/Driver)的研發

寄信來的主管與當天來接洽我面試的主管(連同寄信來的主管兩位都有到),人都相當的親切。

不過,過年前做的邏輯測驗與性向測驗居然找不到建檔資料,所以又重新做了一次測驗。

另外,主管帶了一張C的測驗卷,算是一些基礎的C語言觀念考一些宣告以及一些code的debug...還算ok

接下來就一樣是大學的修課與專題的詢問,與前一份工作的相關問題。

最後相談甚歡,一度以為沒問題了。結果冒出來個"請問您有帶大學成績單嗎"

....當場慘死,大學成績實在是不理想,雖然順利四年畢業,不過多的是低空掠過的科目。

因為沒有帶到成績單,所以他請我回家後e-mail補上,說週末前回覆我。

目前還沒到週末,所以不清楚到底最後結果如何。

薪資;應該就是華碩大學新人公定價。不過據說有調整過了?不再是以前的萬年28

最後結果是有通過了,

不過我已經答應另外一間公司的Offer,確實另外一間開的也比較吸引人。

至於是哪一間,等我正式報到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