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間是緯創軟體

不過不是Tech_Job板上,大家熟悉的那間緯創資通唷。是比較少人討論的緯創軟體。

公司位置在仁愛路三段,就是師大附中後門的芙蓉大樓裡面。

不過工作地點似乎都不再這,主要是看接的案子客戶在哪,就去客戶那邊上班用他們的辦公環境。

一到公司就是先在門口的小圓桌用筆電,做人格分析、性向測驗。

接下來第一位面試的是軟體測試部門的主管吧。他先針對我們兩位一起面試的(另外一位跟我一起面試的看起來經驗老到!)做個簡單的工作性質介紹。

主要是要做軟體測試,就是要從裝機(符合接的案子的軟體的安裝環境)到找bug之類一連串的流程。

要寫bug報告、要寫debug流程之類的。

介紹完後就是個別的面談,由於我尚未做專業測驗,所以先面談另外一位,我先開始做專業測試。

測驗就是一封情境式英文信件撰寫,外加unix跟windows底下的一些操作指令。

老實說跟我當初的預期有段落差。所以我只寫了英文信件後就不寫了。

打算進去面談的時候直接跟主管說,我對這份工作沒興趣,不用浪費彼此面談的時間。

進去以後我就如實的跟主管說,可能工作性質不是我想要的,我可能比較想要做programing、coding的工作。

這份工作只是做測試看不到source code可能跟我預期有所落差。

主管也很乾脆就說,那我們另外有職缺是與這有關的,就請了另外一位主管近來。

這次就聊了滿久的,主要是針對為什麼會想要做coding,動機、能力是否足夠等等問題再詢問。

另外就是說明一些工作時間與工作地點的詳情。

主管人真的滿好滿親切的,談到最後就是請我回家等通知了。

目前為止(三天)還沒有收到結果

不過自認應該是沒有機會XD

不是科班出生(非資工),大學也沒有修程式相關的課: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