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德瑞科技;硬體工程師

本公司成立於2006年,負責人為溫俊宏,主要發展方向為消費性電子產品的設計與製造,現有同仁皆有豐厚的產業經歷,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 共同造就明日之星!

目前主要的產品項目是
1. GPS導航機的設計與製造
2. 馬達驅動模組的軟硬體設計與製造


當天面試,因為不清楚到底車程有多久,結果提早了大概半個小時到,面試主管還沒來到公司,所以等了大概快1小時。

面試的主管就是負責人本人,因為是同高中畢業的學長。所以聊起來格外的親切。

主要就是瞭解一下大學專題做了甚麼東西,以及問了一些電子電路的基礎問題。接下來就是關於工作上的介紹與意願了。

沒有其他測驗,完全就是跟老闆直接對談。

最後開的薪資跟華碩為調整以前的大學新人薪資再多一點,不過他強調三個月試用期一過,就看績效調整 +-10%都有可能。

考慮期限只有兩天。老闆說"其實當下就可以做決定了,不過還是給你點時間,通常拖太久的都沒有希望,所以短一點,要不要兩天內跟我說"

最後,我還是回絕了這間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