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彷彿又回到了剛退伍的那一週阿!

整個就是面試面試面試!

以下情況根據面試順序介紹:

七泰電子:

老實說在面試以前完全沒有聽過這間公司,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網頁。

http://www.ctec.tw

以下節錄信件中的公司介紹

從事電子測試系統,含電力量測、電池綜合測試系統,及電力電子,
switching regulator

需求各類
研發工程師,會用到之零件如下:

1. renesas
H8/3048H8/3062 H8Sx/1663,SH7211等產品。

2.Microchip 之PIC24F,PIC33F,PIC32MX等產品

3.Texas Instruments 之Data Converts :AD/DA,Battery Management:bq20z70,bq20z80…MSP430,TMS320F等產品。

面試當天早上前往新店,老實說,有點不好找,位居小巷內的公寓式建築。

進去先考了三張考卷分別是 電子學、英文邏輯測驗、數學。

電子學就是很基礎的op電路,與電阻電容的基礎電路計算,最後有一題看顏色區分電阻值

最後那提電阻值...hmm 早就忘記顏色代表什麼數字了....

其他電子電路倒是還好 雖然我也忘的差不多寫的哩哩啦啦,人資小姐說太久沒碰了後!

接下來英文邏輯測驗,就是邏輯測驗只是他寫成英文,邏輯測驗一直都是輕鬆應付,但是碰上英文....囧

不過35題除了因為我破破的英文有三題單字看不懂以外,拿了32題

數學就...秒殺! 因為真的太簡單了,都是國中高中數學而已就略過不提。

最後跟老闆聊天,他先介紹目前的狀況,之後就直接談到待遇了,詳情就略過,最後他提給你多少你願意過來,

照你之前薪資+25%給你願不願意來? 老實說我嚇到了! 直接加25%耶 就40k+了...我只是個沒經驗剛出社會的小毛頭阿。

我還愣了一下"加25%這麼多?" 老闆"是阿 我也要做投資阿,你來這邊工作幫我搞定這個問題加你25%很划算.."


結論:老闆為了挖人很敢給的樣子。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