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一大早來公司就想打人...

 

昨天晚上被搞到一肚子火--____--

 

他XX的鄰居

 

半夜一點狂按電鈴是怎樣

 

就他X的跟你說我家沒冷氣沒再開

 

硬要看 說很吵 還找環保局的來

 

他喵的明明就隔壁的 也可以搞錯搞到我家來

 

然後可以半夜他喵的兩戶人家大吵

 

是在炒三小 知道哪一戶是不能早上在討論要怎麼辦

 

我球棒都拿起來衝到門口了

 

要不是被老媽攔下來我就把機歪死老頭鄰居跟隔壁兩戶一起爆頭了

 

吵吵吵  你們不能睡 所以大家都不用睡了是不是

 

都睡著在作夢了 還狂按電鈴 "逼逼逼逼~ 逼逼逼逼~"

 

就不要逼我每天半夜起來吃消夜順便去你家按電鈴..

 

連稿我兩天 給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