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時間過去
等現在的一切變成回憶
在某個夜裡
我將站在海邊大聲喊你
曾有的悲喜
將會溫暖也會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失去你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快要不能呼吸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我)沒有你
那些灑滿陽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輕輕的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等時間過去
等現在的一切變成回憶
在某個夜裡
我將站在海邊大聲喊你
曾有的悲喜
將會溫暖也會刺痛我的心
我知道我一定會後悔失去你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快要不能呼吸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我)沒有你
那些灑滿陽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輕輕的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你已含著淚水轉身而去
我還抱著盼望停留在原地
一段並不長的距離
愛卻跨不過去
天空無語 滄海無情
就快看不到你的背影
分手就要成定局
我快要不能呼吸
能夠相愛並不容易
無法想像(我)沒有你
那些灑滿陽光日子裡
那些眼淚和笑語
你真的已不在意
MY LOVE 輕輕的喊著你
曾經愛你 永遠愛你
對著你的背影輕聲說
我愛你

Powered by ScribeF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