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高中同學Moo的介紹

跑去收了一張YUI的專輯來聽聽看

(目前有三張..不過據Moo的說法,我收到最超值得一張了??)

YUI的WIKI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YUI

整張專輯其實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XD

我本來以為是個純木吉他 + 女聲的組合

沒想到第一首剛開始就讓我破滅了

整體而言是個 很輕快活潑的"輕搖滾"口味清淡不會太重

對於長時間吃重鹹(其實也沒很重=_= 還沒吃到黑死)

這算是另類的享受

雖然評審及其他在場人士聲稱:「她天使般的聲音製造了美妙的氣氛,並令聽者深深感動。」

不過我只是覺得他的聲音乾淨好聽 :p 到是還沒有到天使般的聲音這麼誇張XD

20歲卻還是有著一絲小女孩的聲線,讓歌曲中帶點純真的歌聲,也算是一種特色。

如果想要聽輕一點、淡一點的曲目就聽聽看第12首吧

這張CD算是還滿值得入手一聽的

曲目列表:
  • 1. Merry・Go・Round
  • 2. feel my soul
  • 3. Ready to love
  • 4. Swing of lie
  • 5. LIFE
  • 6. Blue wind
  • 7. I can't say
  • 8. Simply white
  • 9. Just my way
  • 10. Tomorrow's way
  • 11. I know
  • 12. TOKYO
  • 13. Spiral & E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