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一天!


這幾天天氣冷的不像話...,走在建一路上整個就只有冷而已,到公司報到以後就是人資的課程,一些公司規定與福利的簡介,當然免不了一些資料的填寫。

這天報到的總共有五位,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最後只來了四位而已。相較於另外三位報到的同仁,我整個就是超級大菜鳥阿!

另外三位至少工作都有4.5年經驗了,甚至有一位應該有10年了吧XD

上完課後,就帶著我們大致逛了一下介紹這廠區的環境,地下室的員工餐廳,外帶便利商店、健身房以及兩張桌球、撞球桌。

我的部門則是位於6樓的EE BU。

剛來的第一天,沒想到要帶我的資深工程師Joe,居然請假了。 ...|||

只好麻煩副理Steve幫我大致介紹一下情況了。

感覺整個team的人都很不錯:p 大頭頭-Peter 副理-Steve PM-Stella 工程師-Sam & Joe

不過..感覺工作環境大家都很少閒聊般的交談。也許是我這個人就是靜不下來吧?總感覺少了一點什麼東西...:p

工作的內容...Oh...對我這死菜鳥來說...實在是很頭大!

看不完的data sheet & 搞不懂的Code..

ohya.... 有得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