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了一次假,距離退伍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如果問自己,準備好退伍了嗎?

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軍中很多的事情沒有完成,網頁還沒交接,許多功能還沒寫完。

外面花花世界的很多事情還沒想通,要考研究所,還是要直接找工作。

不管怎麼樣,時間總是一分一秒的減少中。

要拼研究所也就剩下這麼三四個月,是否要拼?以我現在的能力還有辦法拼上嗎?

這些都是個謎阿!

曾幾何時,對自己的能力打上了個大大的問號。

自信心全無。

課業、社團、愛情。大家口中所謂的大學必修三學分,早就隨著我的信心被摧殘殆盡了。

哪天我才會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信呢?

而哪一站又將是我找回自信的起點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b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